4115090012.jpg 

 

其實現在才凌晨 應該算0403吧 ...

期待的連續假期終於來到,雖然掃墓沒有我的事情
可是可以放到假 還是很開心

工作上 依舊不開心

我有感覺到她的改變 所以我心軟 離職單沒有丟出去
可是我也給自己三次機會 
感謝友人幫我離職信都擬好了 我存著 隨時等著發送出去

我也很坦白和她說
沒有人喜歡每天被罵 尤其在這麼多人面前
我真的做的不好 那就不適合這份工作
這樣下去 也不會彼此消磨

我形容這是一場『職場家暴』
打人的人 總是會越打越痛 懺悔越來越多
被打的人 傷口還沒好 也擔心下次的情緒風暴來襲 
這樣的兩個人 何苦呢

所以 三次 我想 在和極限挑戰  ....

 

工作歸工作 家庭還是要顧
不過我和老大的生活 還是挺平凡的
他都會貼心的接送我下班 我是覺得真的很幸福的

好快一 轉眼就四月了 
我這個胸無大志的人 希望願望趕快實現 .....

 

晚上看我猜 厚華上電視 真有趣
要是和他說 看起來真年輕 我想他一定驕傲的呢 ....

我的FB真的沒有空完 我想就是過了那個時期吧....
每天只想要好好休息
每個禮拜有期待看的電視節目
平凡卻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