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612100113518.jpg 

 

假日還在學校 好幾週了吧!為了就是下週二的教育部評鑑
就告訴自己 再撐兩天 ....  再撐兩天  ....

 

昨夜是個美好的夜晚 雖然意猶未盡 但是人是不容易滿足的
十年,下一個十年,我的小孩就十歲了 .... 好奇妙也期待

 

工作上的堅持 其實只是為了自己莫名的使命而言
我不是為了誰留下來 我知道我是為了自己
很幼稚的賭一口氣 
慶幸的是 部份人的打氣 讓我才得以有呼吸的感覺
只是辛苦我的baby 我想 他將來抗壓性不敢說多強 
但是會和我一樣愛哭 我猜的

 

每個人做事情的標準都不一樣
對得起自己 我想那就夠了
我不是好人 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好
當好人 真的太累了

 

頭髮剪短了 清爽了一些些 謝謝我的髮型設計師 
總是知道我要甚麼 雖然我常常一年才去兩次

好想去旅行 放鬆一下 下週要產檢 希望baby健康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