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d100604e.jpg 

 

●我覺得很了不起 可以做到這樣
 對於相鄰位置的兩個人 發了兩封不同的簡訊
 真的厲害厲害

 

●人都是自私的,當忽略回答的時候,就表示不想處理
 是說 話都會說 重點是誰做?

 

●可以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嗎?
 要不是我已婚 你也已娶
 我真的以為你在暗戀我 
 你造成我困擾了

 

●想了想 FB的朋友還是得篩選一下比較好

 

●某甲問法師:在這個職場中要小心哪些人比較好?
 法師說:你只要小心一個人就可以了
 某甲開心的說:請法師開示
 法師說:你只要小心你的頂頭上司就可以了

 

●心疼其他單位送急診的人 真的只能冷笑兩聲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真的對你很心寒

 

●誰的生日願望可以先借我ㄧ下 

 

●管你剩下幾天,我只知道星期六是我期待的演唱會
 不要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