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612100112150.jpg 

 

那天上午 我做了一個夢


我紀錄下來 怕忘記了 因為醒來的時候是很驚恐 但卻又知道答案的感覺

 

夢裡的我懷孕了 可是不知道爸爸是誰
我一直在想怎麼辦 怎麼辦 
我不可以讓我的小孩沒有爸爸
但我卻又不知道誰是爸爸

 

我第一個想到 J ,但是又想到他已經結婚了 這樣等於去拆散人家的家庭
很不道德

 

後來夢中竟然出現之前長官介紹的那位男子 他說他願意負責
我心想 又不是你的小孩 = =
總之他的意思是說 他很愛我 可以給我和小孩一個未來
我心想 我一點都不愛你阿!我怎麼可以和一個我不愛的人一起撫養小孩呢

 

後來又想到一名學長 他是我在專科時候非常信任的學長
但是他也已經結婚了

 

夢中的我 真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很緊張惶恐 加上心跳很快速

 

但是 再即將要醒來的那一刻

就在那一刻我找到答案了

 

 

 

 

 

 

 

我心想 我有老大阿!我在害怕什麼 ...

 

然後我就醒了

 

這個夢有沒有和老大說? 有 我有說了
但是代表什麼意思 我是不太懂

或許就是在一番尋覓之後 有了一個安定的感覺吧 ....

我真的很高興我有老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