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_070706_mainimg.jpg 

上禮拜六去產檢 
妞妞的大小正常 醫生說他的頭比較小 腳比較長
這樣自然產會比較好
不過腳長這件事情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拉
畢竟我和老大都不高 怕妞妞會太矮

 

暑假開始 有的時候早餐就吃起司片考吐司+肉鬆 喝牛奶
體重有恢復 和我第一次產檢的體重一樣 呵
但我擔心後期會胖比較快 所以還是得注意 不能喝太多甜的
下次要喝糖水測試 

 

7/29要做高層次超音波+4D 希望妞妞當天會配合囉 ...
上禮拜產檢她都趴著 所以沒看到臉 .....

 

最近暑假排休 就是一直在睡覺 因為肚子現在會頂到桌子 也不能坐在電腦前面太久
最常的姿勢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呵 ....

 

其實我很倔將 一直很少穿那種整件的孕婦裝
因為我很討厭我的主管會覺得 我仗著懷孕不做什麼事情
可是我覺得 她雖然是女生 但離生產很久了 那份同理心還是有限
我聽到她說別位同事把心思放在baby上的那種不屑 我就了解她的想法
所以我從來很少在辦公室提到我的baby怎麼樣 或是我不舒服等等之類的

 

最近工作上的人事異動非常的大 靜觀其變吧 ....

 

那天媽媽把小baby的衣服拿給我和老大看
我和老大說 看到衣服 有沒有覺得 這是真的 一切都是真實的
他說有 ... 越來越真實的感覺

老大很好玩 那天主動問起要幫妞妞取什麼名字
他想的名字我不喜歡 我說太多口了 你不怕我們女兒很吵阿 呵
有的時候我們兩會躺在床上聊天 
有的時候會想想 真的ㄟ 要當爸媽了 那和結婚不一樣

兩個人的生活要多了一個人 還是一個小baby 大家疼愛的
目前是要給爸爸帶 月子也在家裡做 
我知道我家人的付出和辛苦 因為我也是大家疼愛的  ..... 

 

好想去旅行 該規劃去哪呢 ......

 

=======================================

預產期:2010/10/27,懷孕:即將進入第27週

容易出現胃部不適的症狀,請少量多餐
懷孕後期,妳可能常覺得肚子餓卻吃不多,或是胃老是不太舒服,常出現胃灼熱、消化不良、胃脹氣的情況。這些胃部不適的症狀,其實是因為荷爾蒙分泌變化,子宮擴大壓迫到胃部,使得胃部消化食物的速度變慢,又加上胃酸逆流到食道,引起胃與胸口灼熱感的緣故。因此,如果妳總是覺得胃不太舒服的話,建議妳應該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並且避免攝取刺激性的食物;要記得多喝水,但不要喝得太快,以免吞食過多的空氣,反而引起胃漲氣;此外,飯後不要立即躺臥在床上,睡前也盡量不要吃東西。只要妳能確實遵守以上原則,就能大幅改善胃部不適的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