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0901.JPG 

 倒數38天了 .... 

 

 

 

今天是颱風天

還好我們昨天去產檢了 這次妞妞轉到正常的胎位了

問了醫生 每次鼓起來的地方 原來是她的翹臀 所以當她左右扭動的時候
應該就是再轉邊吧!

 

現在已經沒辦法照到臉了 因為她已經朝內看了 所以我想 去照4D應該也沒用
還好之前有照了兩張比較清楚的

其實等生出來就可以看了喔 幹嘛這麼急呢 呵  .....

 

這次妞妞有2157g了 ~ 突飛猛進阿! 但是我的體重大概增加1kg左右
醫生說後期兩星期1kg差不多 ...  所以我可能還會再胖 = =

 

問了醫生預產期 他說就正常阿 自然就好
我發現我的醫生不愛給藥 
所以我其實擔心我會痛很久ㄟ  ......

有點怕怕的 ..... 

 

超想提前請假的 ....  我已經快無法面對我的工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