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a3d6fa7c22a.jpg 

 

好快喔!即將邁入36W了 ...  (應該是明天 ....  )

工作還是一樣很忙碌 大家都很辛苦在硬撐著 我也是

常有人說 為什麼要做的這麼辛苦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是認份的把事情做完 至於好不好 真的是個人論點了

 

坐月子溫馨的地方已經在佈置了 我感謝我身邊的家人 不管我做甚麼選擇 最後都還是會支持我

對於生產的方式和餵母乳 其實我是還沒開始怕 但是說不擔心又是騙人的 所以 先擺旁邊吧!

時候到了 該怕的 該擔心的 都要努力啦!

 

妞妞一直都很乖 之前胎位不正 也轉回來了 但是也要看這禮拜才會知道 

我晚上再忙 她也都乖乖的等著 我知道不能一直說自己小孩乖 但是我真的覺得 她很棒

最近和老大在聊的 就是妞妞的名字 要怎麼取才好呢 

還有 我和老大說 妞妞應該會長的像他 他問為什麼

 

我說 因為有一次 我看到老大側睡的臉 和妞妞的4D照片好像喔! 呵 ....

 

妞妞出生後 就是三人世界了 甚麼事情都得考慮到小孩 就不單單只是我和老大了

我很期待 真的 生命真的很奧妙 肚子的胎動 也只有現在才可以感受 每次都會叫老大摸 

摸著說 真的好大(是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