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c596fe8bb909.jpg 

 

36週了 ...  好快喔 ... 肚子也突飛猛進的長大 妊娠紋已經部是我能掌控的範圍了

 

這陣子 都在忙學校的計畫書送件 每天都睡眠不足 可是想想 就硬撐ㄅ 反正之後會怎樣也不知道
順其自然

妞妞也很乖 只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時間拍孕婦照 老大說要幫我拍 我一點都不相信他的技術

 

這週三 人非常的不舒服 也剛好滿36w 就跑去看醫生 醫生說有小規則的宮縮 但是還不至於要生
頭轉的很下來來了
我都覺得 可以隨時衝出來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生 只是真的很疲勞 也有非常充足的存在感 
妞妞的頭圍一直比較小 肚圍和腳這次都有在正常週數 

等生出來 就知道囉 !!

最近都在想妞妞的名字 大致上有共識了 不過還是得等生出來再說

反正妞妞叫得很順 ㄏ .....

 

有機會再補文字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