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轉眼 已經兩週囉 ...

做個小紀錄

其實到現在都還抓不到妞妞的作息時間和奶量
出院的時候護士說的60ml
現在大概可以喝到80ml了
但是 總覺得她還是都吃不飽

 

其他時候很少會哭鬧 只有餓的時候
然後吃飽了會笑 聽到老公買的音樂鈴也會笑

笑的照片很難拍 ...

 

朋友大多都送衣服 前任的教務長送了一款媽媽包 我好愛喔 ...
也有些朋友送很實用的尿布

至於母奶 我很努力每天擠 真的痛到會想罵髒話
我不是脹奶的痛 是被吸乳器吸到很痛 ...

要努力阿 ....

 

體重身高都沒量過 而我的體重從妞妞出生就掉了6公斤
本來我懷孕就沒胖很多 

但是要綁束腹 這是痛苦的事情,醫生說要綁六週 我的天...

 

在家做月子 很自由 媽媽也很努力變換餐點的花樣
我超想發奶的 可是家人都怕我太累 也怕月子沒做好
其實 我想說可以給寶寶的有限 還是得試試看
我不想沒嘗試就放棄

 

話說 老爸很辛苦 照顧我的餐點 也幫忙帶妞妞
晚上妞妞都和阿公睡 
阿公很想努力實踐 百歲醫生的寶典
卻被阿媽破壞了 大家真的捨不得妞妞晚上再哭
所以 ...  都還在學習中

 

妞妞是小公主 洗澡要好多人伺候 很有意思
眼睛會跟著我的相機轉 所以會看鏡頭呢 ...

 

我差不多該睡了 老大也都在娘家陪我

一家人 在一起 ...  

 

 

9911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