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569_3558321335369_138274267_n  

 

 

能和你中午一起吃飯的朋友 簡稱飯友

 

 

這種朋友很重要 畢竟吃飯的時候可以保持心情愉悅是很重要的

 

 

念五專的時候 飯友是我最好的同學
我們常常窩在社團或是系辦吃飯

 

 

工作的時候會是同單位的同事們
可是休息時間只有半小時 加上都會統一的自助餐可以吃
所以都不用煩惱吃甚麼
為了搶午休時間,常常簡單吃完
就回辦公室呈現昏倒狀況

 

 

還記得有次換工作 到新環境都不認識
我吃了近兩個禮拜的飯糰
因為大家都一夥出去吃,我就在辦公室吃飯糰 呵

 

 

 

 

現在我的飯友是大我一歲的同事
中午吃飯常常聊著家常的事情 還有小孩的事情
每天中餐都要自理 所以

常常買完早餐就會問說『ㄟ,中午要吃甚麼』

 

 

 

 

今天因為她去中壢夜市附近辦事情 中午時段我們跑去夜市那條街
買了想吃的小吃

其實也不可能馬上吃完 可是滿滿的收穫 就挺開心的

我們笑說 這是新年開始的小吃party 嗎?

 

 

 

 

飯友 真的挺重要的 

分帳的時候可以不計較 也可以不算我郵資

每次都說她小菜吃的比較多要付比較多

其實我都覺得 那些都沒有關係

 

 

 

沒有計較的心情 就可以相處得更自在

 

但是 我們吃完還是會拆帳的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