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隔了這麼久發blog是寫這篇~~ 但看完我真的頗多複雜情緒

所以花了時間記錄下來~~

 

 

 

-------------------------------------
應該隔的夠長了吧@@

劇情大概網路上都可以搜尋的到
就是七胞胎共用一個身分生活
因為在未來的世界 所有的資源都不足
所以多胞胎的孩子就會被抓去"冷凍"
直到更好的世界出現
(其實我看的時候再想
誰知道哪一個世界才會是"更好"的呢....)

maxresdefault  

 

 

 

星期一失蹤夜歸不回開始
星期二只好硬著頭皮出門
他被設定是嬉皮的女孩,有些懦弱拿不定主意
他中途就被抓走了(當時我也以為她死了~~)

114953e88zb8noyk5yn88z.jpg  

 

 

在這同時他們的家也受到攻擊,來的都像是特種部隊的
這時先確定死亡的是星期日@@
在連續的受到攻擊後
來到星期三

 

 

 

換星期三出門 他終於可以不用假扮共同身分
做自己~ 他先去找了星期一的同事問
到底在星期一那一天發生了甚麼事情
但是當他問完的時候 男的也被爆頭
總之 再一切逃亡都覺得眼看要得救的時候
星期三還是死亡了

 

5_1362.jpg  

 

 

天啊! 不是獵殺星期一嗎?怎麼死的都不是她@@

 

 

在這同時 星期六被前來兒童局警員帶走
也發生她的第一次@@
原來 這個警員是和星期一交往的
在纏綿後醒來 星期六也被爆頭了@@

《獵殺星期一》歐蜜瑞佩斯火辣「星期六」性感全裸床戰.jpg  

 

我真的是邊看邊遮著眼睛

不是因為露點 是因為有的真的很血腥@@

 

 

 

這時候只剩下星期四和星期五了
但也在這同時 透過駭進兒童局的監控系統得知星期一沒死
要前往救援

 

 

 

 

可是在逃亡的時候
星期五選擇留下 她將七姐妹的照片上傳存檔
證明彼此存在過 然後引發一場大爆炸
讓星期四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前往找尋星期一

這一刻 諸多的不捨 我的哭點爆發
星期五說 從小我就習慣在這裡    我離不開這裡 .....

 

114954pv3tsb3xewvb77jd.jpg  

當星期四看著被炸毀的家以及親人的離去

她在充滿灰燼的時空中痛哭

我也跟著哭了@@  (還好自己有帶衛生紙)

 

1504704199-ca1e86b739cc289c72a5d3fb9c3340b4.jpg  

 

 

星期四架著兒童局的警員要求他的協助
淺入了兒童局 發現了驚人的真相
原來那些被告知會被冷凍的兒童
其實 是被焚燒

 

 

天啊!這是多麼驚恐的事情
(其實也是有想過,都被冷凍,那是冷凍到哪?)

就這樣 他們要去營救星期一的時候
發現是被挖出眼珠的星期二 = ="

 

 

那 星期一到底在哪?

 

 

原來 種種的一切

都是星期一的策畫 她捐款給領導人
想要正名 成為唯一的 "凱倫賽特曼"

 

 

而片尾的影片公諸於世
已經又一陣亂鬥之後 星期一還是離開了@@

最後只剩下兩姊妹~
星期二找回了自己的身分並做了假眼球@@
而星期四 則成為 "凱倫賽特曼"

 

 

 

=== 真正心得分隔線 ===

好的 前面廢話這麼多

我的想法有

1.因為小時候星期四偷跑出去摔斷了手指,所以剩下六個的手指都要切掉。也真是太殘忍了
   但是當時的阿公就是為了要保護她們,怎麼感覺是連坐法阿@@嚇死人了

2.我有點不確定,我印象中阿公宣布從今天開始可以出去的的第一個小孩應該就是星期四

3.死去的每一個姊妹都是在最淋漓盡至的時候。
星期天愛家,所以她第一個死@@~不是拉~是第一場打鬥她就死亡了~
星期六看似桃花朵朵卻是一次經驗也沒有,在體驗後她也被爆頭,算死而無憾了
星期三從小就訓練自己的體能,在逃殺的戲碼中她撐的最久,我都覺得她應該要跳過去了~卻被探員一槍擊中!
星期五是個駭客~她也選擇在家中引爆,確保大家的記憶都被留存。
我覺得這是我觀察到的 

4.星期一懷孕應該在片子開始就可以觀察的到,因為她就吐阿@@

5.此片真的很多血腥畫面~

6.人口的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但是對於大自然環境還可以努力。

7.每一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無法接受她們被銷毀!看完會很想立刻回家抱小孩@@

 

37c9000202356faf0ce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