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 我現在才體認到【三個和尚沒水喝】的道理
我想應該會被笑... (會笑還寫...)

可是就是想寫
當初任用的時候和主管講的很清楚
我不想擔任一般行政助理的工作
主管也答應我是從事專案部分的推動
這一點是很吸引我的

剛報到的時候
也是幫忙一些行政的工作
我也很樂意 因為這是熟悉一個公司文化的開始
可是漸漸的我發現
我變成助理旁邊的小助理了...
這一切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下指令的人是誰 給人的感覺而已

昨天新的櫃子來了
檔在入口處 實在很礙眼
卻沒有半個人要搬動
我就雞婆的找了一個人幫我放在我覺得適當的位子
可是當我去送個公文回來
櫃子卻換位子了!!
我要強調的是 沒有對與錯與適不適合
就是很無聊的"感覺"問題而已

也許是新工作會想給個新期許
然後阿∼今天有位前輩說
『你什麼時候才能了解我們公司的企業文化呢?』
我說
『也許等我受夠傷的時候。』

哈哈∼很冷的笑話喔!

等等又來去解放
這次可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希望今天去老闆認識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