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開學了,我還是在店裡幫忙,下課後以及假日。所以和王子見面的次數並不會因此減少。我也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看到他傳聞中的女友…

『琪琪!!琪琪』
美月跑來休息室的門口喊我,真是的,換我吃個中飯也不得閒。
『什麼事啊~這麼及你按個鈴我就出來了啊!』
『我是…要你來看一個人拉…快快快』
美月神秘希希的拉著我,往櫃檯走去,還不時提醒我要自然一點。最後我看美月的視線是停留在一個女子的背影上…
『就是她…就是她…』美月小聲的說著
『她是誰啊!』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怎樣一回事…
『隔壁帥哥的女朋友啊:』美月瞪大眼的告訴我!

頓時,我的眼光趕緊跟上那名女子。

她逛到女性用品區,看樣子再挑絲襪,她的頭髮長長的,不規則的披肩,身著一件黑色的連身洋裝,可是她卻穿著拖鞋,她…應該是來找王子的吧…

『我要去裡面監視器看』說完我就匆忙跑回休息室
『你不是站櫃,怎麼又跑進來』店長一臉狐疑問我
『我…我補冰箱』

哀啊~躲在冰箱看什麼鳥東西拉 > < 濫理由。現在我只能再冷冷的冰庫中,還是望著那個女生的背影,心想…就是她喔,王子的女朋友。

『ㄟ,怎麼樣…她長的怎樣』

在那女子步出我們店裡後,我又跑到櫃檯去問美月,其中當然又見到店長帶著怪異的臉看著我,她一定覺得我超奇怪,不用她說我也覺得我超奇怪的。

『長的喔~ㄟ,你很奇怪耶,剛剛你來結帳不就知道她長怎樣,跑這麼快做什麼,不和你說』

美月插著手,活像茶壺的翻版,數落我。

『哀啊~不管拉,你快說給我聽拉,她到底長怎樣』
『好拉~看你可憐,她喔…看起來比王子大很多歲的樣子耶,而且,她剛剛也有買煙喔!』
『會不會是幫王子買的,她買什麼牌子啊!』
『維珍妮淡煙耶,明明就是女生抽的』
『喔…還有呢』
『她化妝喔,比起來你清純多了,難怪王子喜歡你~』
『你這是讚美我還是消遣我 =.= 』

『ㄟ~你們兩個都在櫃檯做什麼,一個快去補貨去』
店長看不下去,出來念我們囉,所以要快閃…….

我邊補著貨,邊在回想那個女生的樣子,想說王子的女朋友就是這樣子啊。其實我聽復華講了很多次,也聽過他們之間青梅竹馬的故事,也不是不知道連父母都認定女方的地位了。另外就是復華也說,王子的叔叔好像發現我和王子的事情了…。



『小姐,今天幾點下班啊~』

就在我想的出神的時候,王子又一付沒事的樣子”跰”出現在我面前…

『幾點下班關你什麼事…』
『我想問這位可愛的小姐有沒有空陪我去買東西』
『沒空』
『可是今天你不是早班,應該最晚三點半就可以走了不是嗎?』
『你有空去陪你女朋友拉~找我做什麼』

我終於忍不住,脫口而出說了這句話,得到的回應卻是王子看著我什麼也不說

『若我告訴你,我現在只想和你再一起呢?你還是不願意和我出去嗎?』

真是王八蛋,這種柔情攻勢,我最不能接招了…

『好拉~等下陪你去拉…』

或許我心中也有種莫名的示威,要他的家人與女朋友知道,今天就算你來找他,他來找的卻是我。

這樣有點壞,我知道。只是未來的路,我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才是對的了…


2002-12-08 22:5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