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和你男朋友是差不多的,你知道嗎?』

王子邊騎車邊和我這樣說。

『或許我會比他更好,只要你給我機會證明。』

『你不要再說這個話題好不好…』

『恩…,那我說我唸書的事情總可以吧~』

『這個比較好^^』

因為我真的很怕面對王子的種種問題。

『咳!咳!』前面的車子烏煙瘴氣的,我忍不住咳了起來。

『怎麼了~』王子緊張的問我

『沒拉~前面的車子阿…』
2003-06-24 20:41:23
『喔!』然後王子就把他了衣領翻起來

『ㄋㄟ,這給你嗚著…』

頓時,我覺得他很貼心,很溫柔…..

『我明天去接你下課好不好?』王子諾諾的問我

『喔…可是我不一定幾點喔!』

『沒關係,我會等你。』

『那..好吧!』

就這樣…我們算是真正出去約會了吧…




那天中午,我出了校門,並沒有看到王子,我想他可能忙吧…不來了。於是心裡有點失落…。但是看到對面冰果室前面有台熟悉的車子【JOG】,我進去一看,王子原來已經在裡面了…

『要帶我去哪裡走走阿』王子笑笑的看著我

『恩…看你阿~不然帶你去打電動好了!』

於是我們決定去遠東11F打電動。

『這件外套給你穿』王子從他車廂拿了一件外套給我

『為什麼?!』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你是學生耶!上學途中亂跑不好看吧!聽話,穿上吧…』

『喔!』


突然,我有一種感覺到王子體溫的觸感。這件外套是他的,我有看他穿過,衣服上還有淡淡的煙味…還混著王子身上獨特的味道…這一刻,我覺得和他之間的距離是等於零。


王子在遊樂場引起小小的注目,一方面是他的帥氣,一方面是他對各項電動的拿手,都讓人家覺得很不可思議喔!不像我,只會玩紅上紅下、白上白下的。在他身邊的我,有點小小的驕傲呢~


『嗶嗶嗶~嗶嗶嗶』

王子的CALL響了,突然有種被拉到現實面的感覺。

『我去回個電話,你在這等著…』

『恩…』

看著王子去找電話的身影,我好像有種失去他的感覺,就好像飛到一半,然後一陣強風吹來…

『沒事了,走吧~』

『你不用回去嗎?』我諾諾的問他

『沒事,走吧~我們去吃東西…』

『恩…』



然後,他牽了我的手…,我…沒有拒絕…。

此時此刻,我是願意這樣子的。


2002-12-17 08:5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