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發生了驚險的事件....

就是小女子我騎車騎到睡著了 @@

因為澎湖的馬路是四線道
非常的寬廣~旁邊的景緻也很悠閒
風吹來的時候也很舒服
剛好又是下午時刻


又由於前一晚實在太累,今天又早起
我實在抵擋不住周公的誘惑...
就給它閉上眼睛了 =.=
也開始表演特技了
(蛇行、逆向行駛...等等)

好不容易到了鯨魚洞我只好投降向Cherry求救
等等找個人載我ㄅ
我可不想再澎湖發生命案....



就這樣在鯨魚洞之後我就免於騎車的事項~
因為她們也不想在這上報紙 ^^

話說到了鯨魚洞我們先在門口吃冰
每到一處都要嘗嘗不同的仙人掌冰
那的店家還準備了一面大牆壁給來到次處的朋友簽名
於是我在那挑選了老半天,找了一處簽下
===============
【藍色單翼鳥】
天空.2003.6.21
===============



然後"喀嚓"取景下來囉~ 等我照片喜出來再放上新聞台 ^^
(我會不會太無聊拉)



吃過冰之後我們就前往鯨魚洞
其實今天去到的地方都有一個怪異的情形就是
只有我們這三隻小貓的遊客
好不容易再鯨魚洞看到另外一群人來這玩



看樣子應該是當地的同學在那然後朋友來玩
大家也不顧危險跳下那鯨魚洞去拍照
那洞裡頭好涼快喔~岸邊的石塊也都很堅固
真想在那睡一下~ ^^
在那拍完照片後大家就再往回程走了
這時的我比較輕鬆因為我不用自己騎車了 ^^

接下來又回到【澎湖跨海大橋】
當然不免又下來照相~
還有個漁翁島的雕像~很有歷史的味道
照玩像後就前往北部的最後一個行程【水族館】



到了水族館發現那的人潮比較多
門口還有很多的海生雕像
有章魚~螃蟹~龍蝦之類的
後來發現進去要門票~再商量之後大家決定不進去
(自助旅行ㄇㄟ~可以省的就省了^^")

比較有趣的是那有個鰻魚的雕像嘴巴是張開的
而身體是空心的~也就是說是可以在裡面假裝被咬的
我提議大家把腳放進去來拍個趣味照片
而另外一群男生也看到我們在耍寶
他們更厲害整個人都放進去
放好之後卻不能轉身於是又再換姿勢
然後他的同學就把他丟下不把他拉出來了
真的讓在場的大家都笑翻了
還有些阿姨級的在旁邊竊竊私語說
"ㄟ那是怎樣進去的阿..."頓時造成一點小小的騷動呢...



接著我們就回馬公市區,我們的飯店check in了~
因為少了一位的關係我們就改住三人房
那房間的View可以看到馬公市區
有麥當勞、三商百貨、黑妞~等等的
另一邊的則可以看到馬公港以及愚人碼頭
算是很不錯的景觀



我們三個看到床之後就宣告陣亡
給它睡了一下下...
沒辦法~在蓬蓬的床鋪還有涼涼的冷氣
誰可以抵擋呢...
就這樣給他睡到快五點多了...
是肚子的咕嚕咕嚕聲音叫我們起床的
因為中午沒有吃正餐都是吃冰 > <"
所以晚上決定要好好吃一噸

待續...
2003-06-24 20:4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