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條巷子穿梭中我們尋找到一家【川菜海鮮館】
觀看店面清潔以及第六感
決定就是這家囉~
老闆娘打扮的很賢淑~牆上還有【美鳳有約】的採訪
看來應該是不錯才是
我們也不想花腦筋去點菜,直接請老闆娘幫我們配菜
【鹽酥蝦】【涼伴小卷】【海菜魚丸湯】
【炒海瓜子】【蟹肉絲瓜】【沙茶牛肉炒麵】
(現在寫到又餓了~~~)
推薦老闆的鹽酥蝦,好好吃喔!還有涼伴小卷也好棒
甜甜的沒有腥味,海瓜子也很夠味
讓我的空虛的肚子馬上得到最大的滿足呢...

在吃飯的同時老闆娘的生意還是很好~
我們也詢問老闆接下來往哪走比較好
他建議我們去觀音亭看夕陽~說那還會有人在玩水
於是我們在謝過老闆娘之後就前往【觀音亭】
剛好是夕陽落下的時候
風吹的很舒服~真的有人就在海邊游了起來
真是超天然的游泳池(只是水是鹹的)
我想那個地點若是情侶一同前往散步
一定也是浪漫愜意的地點
我們在河堤坐了坐~ (然後又做了遊客的傻事-拍照)
就決定回市區去閒逛了...

在此要說明一下
小女子此時的大腿已經像猴子的屁股依樣紅了
大腿那兩塊已經是曬傷的狀態
另外在右邊小腿又有新傷
被排氣管燙傷的說...不是因為我腿長
是因為我太粗魯下摩托車的時候
被隔壁突然停車的燙到
而燙到的形狀像一顆愛心說(我有拍下來喔)

後來我們就去逛馬公市區有特色的店家
在那不外乎是特色T恤還有手工繪製的名信片
那都是讓我招架不住的東西阿...
買了一件白色背心,上面有可愛的海豚($290)
還有一些名信片(一張$15)
基本上到此為止買的東西都是我想要的,送人的都沒有想
現在比較收斂不會到處買東西送人
別人也不一定和我依樣珍惜阿...

其中最令我唸唸不忘的就是【澎湖故事妻】
第一次到澎湖在吉貝島的時候就知道這家店了
當時還買了書,這次再來也是想說要再次光顧
這家店再澎湖本島有三家分店【本店】【典藏版】【碼頭版】
我們飯店前面的是【碼頭版】,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喜歡那種悠遊自得的感覺
或許也對老闆娘心生羨幕與佩服...
(參考網址:http://netcity3.web.hinet.net/UserData/storywif/main/main.htm)

後來我們去7-11買了啤酒和零食想說好好過癮一番
選了半天買的是青島啤酒(因為台啤很澀,海尼根覺得不好喝)
到飯店就開始整理東西以及香香去...
我呢就開始寫名信片
這是我個人的習慣
我到哪個地方都會寄名信片回家
還有給一些朋友
會依照個性挑著送囉~
在此也要說其實飯店是可以提供幫你寄的服務的
郵資當然自己出~通常你寫好交給櫃檯就可以了
這也是我之前才知道的
這種好用的方式大家要記起來,就可以省掉一些麻煩
又有紀念價值的方式呢...

在大家都洗好澡後就開始在床上整理東西~喝著啤酒
配著零食~很放鬆的感覺呢!!
順便研究隔天的行程,討論今天好玩的地方
不過可能因為酒精發揮作用加上騎了一天的車
大家都真的累了
沒多久就解散入夢鄉了...
期待明天精采的行程...


2003-06-24 20:5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