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起床的應該是Cherry吧~
一晚好眠的我又在發揮我特異的賴床功能
直到Cherry下最後通牒我才從床上跳了起來
原本要穿七分褲的
可是褲子會去磨到昨天曬紅的地方~也會碰到燙傷的部分
所以穿了更痛阿
但是我換上昨天買的白色背心心情都閃亮了ㄌㄟ~~
不過還是穿短褲 ^^ 怕痛ㄇㄟ~ 但變成不可以曬到腿比較好

後來我們去吃早餐~那裡的早餐還算可以。
該有的都有,只是那個牛奶真的很怪異
像是用奶粉泡的,那標示也是寫"牛奶"
而不是"鮮奶"有詭異ㄅ~~

後來我們繼續未完成的行程
尋找市區的古蹟
首先是四眼井
感覺那的路都舖過了不像早期是石頭路
還有多年前來大家都坐在路邊吃哈密瓜冰棒
現在變更的是仙人掌冰棒還有藥善茶葉蛋
但是我們剛吃完早餐實在沒有肚子在品嚐了...

後來順著走找尋媽祖天候宮,在那之前我們又看到一家特色個性店
【菊島軼事】他還算早開門的,因為那的商家都很晚才開門營業
那裡販售的東西也不外乎是個性T 恤和名信片
大家都在閒逛得時候我發現老闆茶桌上的果實

"這個是仙人掌的果實ㄇ???"我問著老闆
"是阿~"
"那可以直接吃ㄇ??"
"可以阿~可是要先處理刺才可以直接食用的"
"是喔...會不會很麻煩"
"是還好拉... 你要吃ㄇ~"老闆最後問著我
"你要削給我吃ㄇ??"

後來老闆之一就不見了
我還是繼續逛著店裡面
直到門口探入了一個頭並說
"你不是要吃ㄇ~我削好了喔 !!!"

話一說完,我可真意外
老闆真的是很用心的ㄋㄟ~
吃到整個手都是紅色的
認真的說起來
仙人掌的果肉有點像火龍果
它的子像是芭樂的子依樣小顆一粒粒的
都是紅色的果肉有色素的,手也會紅紅的染到
很有趣的一個經驗呢...
想想那老闆也真的很配合滿足我們這些遊客的需求
真是不簡單的生意呢...


2003-06-24 23:46: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