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的菊島之行才寫到第二天中午
和朋友聊起還是記得那時的艷陽藍海
說起覺得自己的遊記像是紀錄片
因為我把我自己當成是拿V8的人
我的文字就是旁白聲音
要把我看到的都說出來給觀眾聽

"我的眼睛就是V8"
"我的文字就是聲音"
"我的心情就是最好的故事內容"

我希望沒有一同前往的朋友可以有
和我感同身受的感覺
只是憑著這一點我在詳細訴說

有同事朋友和我開玩笑說
聽我說起去玩的地方怎麼都那麼好玩
聽我講起某一個不熟的朋友怎麼都不太依樣
聽我說起哪一攤的老闆怎麼都很有趣
我想
大家都是生命中的過客
可以交流就用心去體會
得到的就是自己的

我想我沒有變
我只是想去感受不同的生活

就這樣而已...


2003-06-28 22:5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