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麥當勞



心情不好好幾天了
找不到舒發的出口
只是一直再調適自己面對的心態
慢慢的轉圜,以為好多了
可是有的時候還是會想到壞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調適的不好
還是真的EQ太低...

說了好幾天要去吃麥當勞
其實每次心情不好也覺得吃麥當勞會開心點
也許是被廣告渲染的ㄅ

今天下班原本要和Debby去吃
不過好死不死我車子騎到路口就發現戰車聲音又出現了
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所以我知道是排氣管出了問題
撐著騎到機車行要整個換新的,一問之下$850
才知道之前被坑了...上次公主號換要$1350 差真多...
結果那家店家是我們公司的特約商店,還可以打九折說
真是神奇

就這樣我就沒和Debby去吃了

不過當車子修好後,騎回家的路上
又在自己對話
該省一點回家吃媽媽的呢...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可是熱量很高ㄟ~可是很久沒吃了說
那到底要不要去呢~真是很矛盾ㄟ
就麥當勞而已也想那麼久...

所以最後還是去拉...

其實我覺得麥當勞是一個人獨自出現在那裡也不會覺得奇怪的地方
只是點很多餐的時候,店員就會問是內用還是外帶!
差點沒說:小姐,你這是一人份ㄇ
一個人吃可以慢慢的吃,不用顧慮形象
也不用去想話題
是另一種沉澱ㄇ
其實也沒有沉澱到什麼
我想唯一有的有是脂肪=.=

現在肚子好飽
事情也是沒想清楚
只想睡覺...

看來我的快樂靈丹有點失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