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看的電影是【超人特攻隊】
和表弟去看的。

其實很愛看電影,覺得可以把自己丟入情緒之中
但是恐怖片我不看的,我是標準沒膽子的,一點點都會被嚇到

有幾種電影我很愛看
1.勵志向上類
2.文藝愛情喜劇
3.懸疑推理片
4.歌舞片

這樣算下來,好像很廣泛的感覺
最近很多人都說【再見了,可魯】很好看
但是我真的怕我會哭的,所以淺意識中還蠻排斥這部片子

上次聽到王阿平說【手札情緣】很好看,她在戲院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那是因為剛好她面臨和男友分手的關係
但是我又不敢一個人去看那種片子...

其實一起看電影要有不錯的伴
好一點的朋友可以互相說說話,討論劇情的時候不用遭白眼
那情侶呢 會希望對方有個肩膀
看一看可以倚靠著對方
電影院冷一些的時候可以取暖
不用說就知道要可樂與鹹爆米花
拿爆米花的時候不怕抓不到...甚至會自動送到口中
被電影畫面嚇到的時候有人拍著你的肩說沒關係
然後恐怖畫面的時候為自動張開手擋住你的眼睛
想哭的時候呢 對方會很有默契給上面紙
散場的時候很貼心的等幕後人員的字幕都放完才起身要走

這是理想的電影伴侶嗎...  是心理頭的小小想法的
不過這也要長久的時間培養才可以懂得的默契
剛認識的男女看電影一定很ㄍㄥ的拉...
不熟悉的兩個人要在一個密閉空間待那麼久
會很悶的...

說回電影上...
我有習慣每張電影票都會留著票根
然後貼起來
其實我都記得那部電影和誰去看的
看的那天有什麼事情
這樣的記憶有點太恐怖對ㄅ...

現在的我沒有伴可以一起去看電影
只能找我那每週放假的小表弟一起囉
那天才好玩 去逛衣蝶看到手錶再挑選
結果小姐自作聰明的說:你們可以買情侶對錶喔...
我和表弟都傻眼,然後我對表弟說:真是委屈你了
因為我大表弟五歲ㄟ
不知道是我年輕還是他成熟 哈哈...

以前的董事長的秘書很愛一個人去看電影
一下班就去看二輪連放的那種
很佩服他
我嘗試過一個人去唱KTV,但是沒嘗試過一個人去看電影

其實我自己也可以當那個很好的"伴"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