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要講一下這個地方,畢竟我在那寫了兩年多了
雖然不是很認真(汗顏)

就是【明日新聞台】
我想很多人也是在那寫過東西的ㄅ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同事Vicky給我的留言
也是在原本我想放棄的時候給我的原動力
SKY
有妳這般德性的同學 朋友 同事
是我的福氣 更是驕傲 但是這還不夠
我會宣揚我的~~驕傲 分享我的福氣
~~~有妳真好~~~

以下佳句精選 我想是寫作人的寫照 亦是看文章人的心情

讀書使人淵博,辯論使人機敏,寫作使人精細。
如果一個人很少寫作,他就需要有很強的記憶力,
如果他很少辯論,就需要有急智,如果他很少讀書,那麼就需要很狡猾。 
─培根《論讀書》

就因為這樣我就繼續了(Vicky你一定沒想到吧!哈哈)

在新聞台的創台日是2002/7/19
目前閱覽人數超過四萬,但是也是經年累月的朋友
有的人到現在還是會連絡,有的已經失散了
但是我覺得有地方有朋友
就是持續下去的原動力了 ...

我的明日新聞台:【藍色單翼鳥】



發表於2004年12月5日10時4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