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和潔西卡小姐去台北看舞台劇【跑路天使】還不錯看呢!
蔡琴的歌聲真的很棒,相對的江美琪和其他的就有點弱辨識度比較低囉~
劇情是改編【修女也瘋狂】,所以知道大概的走向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我想"笑點"會是編劇會遇到比較大的問題
舞台設計的也很不錯,比較樸實一些,也許是發生在修道院也不能太華麗
不過在秀場的效果也都不錯
我發現國父紀念館的廳比較小,但是他的音響是來自舞台上方有一整片的
放出來的效果真的很讚我剛開始停我還覺得是錄音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聽現場的音樂聽起來真的很棒
歌曲的改編功力也很棒,也很佩服可以利用舞台劇的方式表達原本電影的手法

另外一提的是去看的年齡層分部的超廣有的是老人家
當然也有父母帶小朋友來看,但是我真的覺得小朋友真的沒辦法安靜下來看的話
要省下那個錢會比較好,不然在會場吵,真的很影響情緒的
還有入場時間大家都要準時,最討厭開場了還有人陸續進來找位子
這一次我覺得國家劇院管制的比較好!
如果已經開場了,他會讓沒進場的在外面看舞台轉播的等到中場才會再讓你進來
不過這次好像也是有這樣管制,只是大家的習慣都還是沒養成真是糟糕

另外這次並沒有說明上下場次的演出時間以及中場休息的時間點,可能是每個劇團都不同的ㄅ...
謝幕的時候也很棒!每個出來的團員配的音樂都不一樣,然後有多唱一首"讀你"
還不錯的!只是謝幕一次有點失望

記的上次去看李國修的【女兒紅】大概謝幕了三次,最後李國修在台上也落淚
大家是站起來鼓掌的,我想那種感動是有差別的
一個是喜劇,一個是帶有緬懷意味的戲劇
給觀眾的想法應該都是很不同的... 等待原聲帶發行囉!

順便一提的是我們回到桃園衣蝶的時候,潔西卡小姐已經預送明年小女子的生日禮物了!
就是照片上的狗狗 ^^ 超可愛的!
不過這次沒買衣服給他穿單價880打九折,我還是覺得很貴說...
自己買不下去,所以潔西卡小姐就買囉~~~ 在此說聲謝謝拉!!

狗狗



發表於2004年12月13日0時4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