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一陣子沒出國了,快兩年了ㄅ...
之前出國都是公司旅遊
不過碰到換工作或是卡在工作的銜接上
都沒辦法成行
上次原本要去北海道,但是行程竟然沒有函館夜景
又加上要請五天假,前後加起來如果安排好是可以排到九天的行程
所以把北海道函館放到之後和心愛的人一起去囉...

接著Cherry找我說她公司旅遊去普吉島,問我要不要跟
想想預算還OK,反正只是想出去散散心
去哪像是沒那麼重要了
再說和Cherry出去玩很多次了,也比較知道雙方的習慣
就答應囉...

大概兩個月前就知道行程了
但是一直沒有仔細去記
直到明天要出發 我現在才在整理行李^^"
很皮ㄅ

記得第一次出國是去日本東京
好幾天前就開始收東西囉!
也一直很興奮要出國
但是到了上飛機的時候我覺得我的興奮用完了

另外有次因為公事,上午才覺得晚上的班機去休士頓出差
因為我有美簽,所以可以說走就走
那次是我收行李最快的時候了

多次下來,收拾行李對我來說已經是小case了!
上次同事超過20kg都可以被我壓縮到行李箱去
只是因為超重要求被拿出來!
不過這不代表我的衣櫃很整齊

明天公司有活動發表會,晚上幫Debby做資料
忙到十一點半才回家
現在在等像機充電充好,其他的大概都差不多了
帶了短袖短褲、墨鏡、像機、計算機、小筆記本
差不多了~~~

希望這五天的假期可以好好放鬆囉
回來在寫遊記分享囉

也謝謝Cherry的邀約!

go~準備出發囉....


(其實12:40才上飛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