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淵源說來話長
其實我真的也忘了詳細認識的經過了
反正這個年代網友一點也不稀奇

我們是在Pchome新聞台熟識的朋友
其實對於他沒有那種"異性"的感覺
只覺得是個文筆很好的人,感情豐富
有的時候去吐吐苦水,他會給你摸摸頭
然後說點笑話讓你轉移注意力

之後我的重心都在Blog,我也和他說了好幾次是不是要換地方
不然每次看到Pchome出現"資料庫不穩定,請稍後再連線"都會想抓狂的罵人
所以他也選了新浪網的Blog繼續經營他的文字

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是這陣子都沒看到他的隻字片語,因為他像是每天都會來這看我的東西
然後給我點意見和留言的朋友
我想說是他在忙ㄇ
還有還有,我是和他留言留到最後才有用msn聊天的
其實我很猶豫該不該這樣留msn
那會連最後一點距離都沒有,當兩個人很真實的面對的時候
會比只在留言板說話少那麼一點專注的感覺
不曉得懂不懂我的意思
因為我覺得留言板就像在寫信,可以很專注的傳達一件事情
也可以很完整的紀錄下來
msn聊天,就像是真的在聊天,很寫實
但就是沒有很完整的感覺...

===== 回歸正題分格線 ===========

剛剛說到好幾天沒看到他
跑去看他的網站,看不出什麼端倪,真的在準備考試ㄅ
那就去留個言ㄅ

ㄟ... 發現他妹妹幫他留言寫到
『我是desk的妹妹,在這裡我向大家先說一聲「新年快樂」。

很抱歉,desk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在網路和各位見面,因為他於1/28晚間約7點20分左右,在中清交流道上嚴重車禍。 他現在位於加護病房中,傷勢十分嚴重。左腦顱內出血,已於當晚取出血塊,但腦壓偏高;左腳二處骨折、一處脫臼,也已手術完成。 desk目前意識很清醒、生命力很強盛、傷勢也漸漸好轉,但因腦壓偏高和避免細菌感染,所以須在加護病房中長時間觀察。 相信大家現在看了消息一定很著急,很想迫不及待的趕往醫院探視;但desk目前最需要的是大家滿滿的關心和祝福、鼓勵,所以想請大家在這留言板中,寫下對desk的祝福和鼓勵,妹妹我會帶著大家的留言一篇篇說給desk聽,也會在每一至二天向大家報告desk復原情況。 相信desk很快就能轉至普通病房,屆時請大家再前來探視。 對了,至於車禍的實際情況還必須等desk和警方做完筆錄和鑑定報告才能詳實,恕我現在無法向大家報告,謝謝大家。 』

我的天阿!原來出了這麼大的事情 wassat.gif
後來在往下看,他妹妹說現在情況好多了,他也很努力康復中

在此希望他一切平安,我想等到他再度出現在我這的時候
我會很開心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