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上電視了。

起因是因為昨天去看了國際書展,然後在會館碰到很多記者,我也只是走過去而已。然後那男的就來問我有沒有看過【痞子蔡】的書,我說有
然後他就問起我對劈腿事件的看法,我心想怎麼不問我周杰倫和侯沛岑的呢...(下篇文章在寫我的感想)。原來是痞子蔡在台南已經有論及婚嫁的女友,卻又在北部和另一位網路作家再一起四年多,天阿!四年多ㄟ!那天也真的掩飾的太好了...

話說回來,聽完整個故事我就和記者在聊天,攝影師在旁邊,我還要他不要拍(雖然我又沒做壞事=.=)。我就說蔡志恆有本書【懈寄生】我想他就像那書中的男主角吧!不知道該選擇誰,不過書中的男主角最後是選擇後來出現的那位女生,原因(我覺得很老套)是因為他覺得那女的比較需要他!埃~這些男生怎麼都這麼自以為是...

我也忘了我回答什麼,不過我記得我有說一句話:這是他自己人生的功課。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被播出來,但是回到家大概六點左右,我就在電視上看到自己了=.=,之後媽媽也跑上樓說表弟看到我上電視了!Oh~my god!我看到我自己很肥呢!然後今天上班的時候聽到經理也看到了,還有其他同事,我還以為我不會被認出來的,不過聽同事說我的對話還不錯,真是有點小驕傲^^"

中午的時候潔西卡小姐也打來,也是說看到我。她超好笑,她說她看到第一個反應就是說覺得對談得宜,第二個反應就是:恩,有打扮!
我聽了快笑翻了,我自己看的時候只有看胖不胖而已!女生囉,最在乎這個了拉!還說我在短短幾秒鐘之內可以把話講的這摩清楚,也不簡單
不過同是說還蠻清秀有氣質!哈哈....我的尾巴已經完全的翹的高高的了!

經理說可以去要帶子,誰會為了幾秒鐘的訪談去要這些呢...但是至少聽到的目前都是正面的。

所以奉勸出門真的要打扮阿!因為不知道會碰到什麼樣的狀況^^

報告完畢laughi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