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兩天
分類:過程筆記
周五那天還興致勃勃的帶著我姪女去看第二次的霍爾的移動城堡,周六也還慶幸自己是家中最健康的一位!結果沒想到周日就病倒了!起因說來話長!原本是我小姪子感冒,吐了之後傳染給全家人!而我是被我父母傳染的=.=。上吐下瀉的,很糟糕!身體完全沒有力氣,昨天下午怎麼睡手腳都還是冰冷的!吃什麼吐什麼,真害!昨晚十點不到就上床睡覺了,很久沒這樣病了,不過今天好些了,所以現在才有力氣寫文章。

話說昨天睡覺的時候我有種很強烈的感覺像是由腳開始熱到全身,不知道是不是武俠劇看多了。

另外一提的是我做了個夢,時空是我專科的時候。班上的女同學說他已經和我的男友在一起了(當時的),還說是因為我脾氣不好,常常給他惹麻煩,他已經受不了了,女同學又說因為她本身乖巧又會打理事情,不像我不懂事,所以那男的才會和她在一起,我心想怎麼可能,還想找男友談談,可是怎麼樣都找不到他,等到我醒後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們現在都各自結婚了,我怎麼會做這種夢?是不是連當初我最相信的愛情其實都已經幻滅了呢~還是病昏頭了=.=

明天又要上班了,打起精神吧!

發表於2005年2月28日23時0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