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舞台劇大概七月底就決定好要去看了
不為什麼,只是為了是幾米還有那對翅膀

這也是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謝謝貓吉

週六下午下起大雨,我們還在猜測觀看的人數會不會因此減少
不過等到節目開演真的是座無虛席。

整個架構和繪本沒有多大的出入,不過加入了【微笑的魚】的部分
但是那本繪本我沒看過所以我比較不知道要傳達的是什麼
不過劇中倒是創造了一種人種的名詞:Skypeople。被翻譯成退化的鳥人
因為翅膀慢慢的退化而躲在陰暗處生活
而董事長為幸福高鐵公司,和Skypeople是處於對立的情況
可是當董事長的翅膀長出來之後才發現他應該是Skypeople的後裔
天阿!多科幻的劇情!我花了一點時間才了解,但這都不是重點^^

另外光良飾演的達達司機還有楊乃文飾演的貝阿提斯我都覺得很不錯
主角趙文瑄更不用說,唱歌也真的很好聽
整場時間180分鐘,算是非常充實了!

這次的紀念衣服是一件黑色底然後在背部有翅膀的一個圖案
我買了兩件一件自己要穿,另外一件送給厚華當生日禮物 

其實幸運應該不只是長了翅膀
是在心中是否認同自己
我覺得應該是樣子的
有的時候覺得孤單寂寞都是因為覺得不夠
翅膀只是一種象徵而已
想要飛的更高更遠,掙脫這囚禁的牢籠
卻不知都是因為心沒有打開

這是小小心得!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方網站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