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台北午後沒有下起大雨,也許就不會去看這部電影了
這部電影其實一點也沒有吸引我的地方
唯一知道的就是Vicky和我推薦一定要去看
所以就在下起大雨打亂一切行程的時候前往去看了
當然這又變成生日禮物 ^^

剛開始的場景象像是台北的西門町
電車其實和台灣的沒什麼兩樣
而男主角剛出現的時候我覺得真的很像貓吉!(哈哈!不要打我)

後來女主角上車,男主角英雄救美
之後留電話聯絡,然後女主角送禮致謝
男主角約女主角吃飯,然後連絡連絡連絡
其實一切的劇情在我看來都是很平凡,甚至我都覺得哪有這麼誇張
只是不同的是
男主角透過網路認識的朋友在身邊支持他
給他很多意見,當然有正面和負面,但是至少是不孤單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平常我們在電腦前聊著msn的樣子
搞不好也是一樣呢!

劇情的最後男主角原本要放棄,卻因為發現女主角也是喜歡著自己
然後鼓起勇氣告白甚至哭泣
我一直喊的說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只見貓吉一直說真寫實阿!害羞的男生就是這樣
然後我就看著他:你也是這個樣子嗎?? 哈哈哈...

或許很多時候我都不太能理解,自己也受不了那樣的男生
所以也許劇中的男女主角真的有互相吸引的地方
才會繼續的走下去

但是音樂是橘子新樂園演唱的,和【現在很想見你】一樣
真是不錯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