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blog寵物應該是【kiki】,就是小兔子囉
至於為什麼叫kiki我也不知道
不過kiki的作用好像可以查出流量還有來訪人的ip位置
但是我不太會用,所以基本上就常常看到kiki在睡覺而已

第二個blog寵物就是【Baby】一隻小鳥
當初是看上他會到處飛,旅行還會拍照
就覺得好神奇喔!希望他可以代替我到處旅行
但是因為是日本寵物的關係
所以只能在日本境內,這是有點小失望的地方
不過每次看到他拍回來的照片就覺得很開心呢!

另外兩個就是今天去詩詩的blog之後才加入的
一個是小水滴,一個是小椰果
小水滴可以和其他的小水滴做朋友
他是看你文章的發文數量長大的
好像還會學說話等等之類的功能

小椰果則是看到訪人數
我是選擇他住在海邊,如果人數越多
他的房子就會越來越大喔!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基本上這些都是利用些語法就可以掛在blog上的小東西
不知道會不會讓我的網頁越開越慢就是了
有興趣的可以點選旁邊的連結連去別人家看看囉~~~

報告完畢
ps:這篇是為了小水滴寫的,看他會不會長大一些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