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惡魔在身邊之後就覺得好像沒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了
惡作劇之吻剛開始一點也不吸引我
因為已經看過日劇的版本,雖然劇情忘的差不多了
但是就覺得為什麼要拍呢...


不過看了一兩集之後,還是就準時收看了
沒辦法!綠光森林的劇情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創新
每集都在看威廉和蘇非到底要不要相認,相任後又覺得過去都是回憶
像是陀螺一樣安排打轉,但是風景唯美倒是真的
而真命天女的三位主角的發揮也覺得沒有很大的感受
我一直覺的飾演正皓的那個男生頭髮太厚重了!
HEBE演的警察比較自然一些,劇情就覺得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週日晚上就選擇惡作劇之吻囉~~~~
但是廣告的時候還是會轉來轉去的囉 !!
 
其實鄭元暢還是很帥,當初他在飾演"葵"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了
雖然大家都說有點娘,不過我覺得這次的角色比較適合他
之前演的撞球小子還有其他的,都覺得沒有很吸引我
而林依晨之前因為愛情合約和賀君翔演情侶之後
好像就被定型了,可是這次他和鄭元暢合作效果也不錯
只是怎麼看她臉都圓圓的,但我聽說她其實很瘦了
但是電視上就是會有放大效果....  
 
不過還有一個很搶眼的人物,就是飾演阿金的
因為他真的演的很有趣
雖然有點死纏濫打,但是又不會很討人厭
其他的配角就還好,不過我喜歡的紅膠囊也有演
他飾演湘琴的老師,還是一樣很有獨特的味道
 
可是我搞不懂直樹到底喜不喜歡湘琴
若是喜歡,是喜歡哪一點呢...
不過想想直樹的媽媽也幫了不少忙
只是想到寫寫而已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都看惡作劇之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