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去看了哈利波特四
之前聽說的評價有正面也有負面
但是我看電視介紹的花絮我想應該不錯才是
這本書我有看過,但實在太久遠了
所以也忘的差不多了
電影一開始就很嚇人,應該是說效果還不錯
每次看哈利波特騎著飛天掃帚的時候就覺得很有速度感
這次因為三巫大賽,增加了很多新的主人翁
雖然哈利波特最後沒有和他心儀的女生共舞
連要救她的時候都還是被搶先一步
覺得是故事的小小遺憾
而榮恩和妙麗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感情一直被拿來說
可是總覺得妙麗應該喜歡的哈利波特才對

最後有人死亡,也出現了哈利波特的父母樣子
算是一大突破吧!
很佩服導演可以把那些美麗的文字轉化成栩栩如生的畫面
看的我直覺的魔法真的好吸引人
好棒的奇幻王國!!

只不過有些點我都覺得還蠻恐怖的
而且我真的也不喜歡小孩子在我身後
每次都會干擾到我,唉~ 小小缺憾
不過整部電影還蠻久的
157分鐘,要有好的體力呢!

這是今天看完電影的小小心得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