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這是韓國電視劇《我叫金三順》最為滌蕩人心、催人向上的語言之一

當初這齣韓劇我只有聽說,沒有看過
後來是有人把rm檔案放在公司的分享區
我就帶回家來看,順便渡過春節
沒想到看了第一集就停不下來
現在才初三我就已經看完畢了

劇中的三順已經30歲了,碰到了27歲的男主角
有點老套的契約戀愛然後假戲真做
再來就是老情人回來等等的芭樂劇情
但是有些內容真的很好笑但是也有很感人的地方

剛好過年看特別節目有韓國藝人的演技大賞
飾演三順的金宣兒和男主角玄彬都有拿到獎
真的很厲害

我想因為把三順演到女生的心目中了吧

還有變成男朋友的七個條件真的是貼近人心
我想很多女生心理也會這樣想
祇是不敢這樣大聲的說出來而已
真的有看過的人就會很有共鳴了

剛去網站找了幾句很有意思的話
現在把劇都看完來再回頭來看更有意思

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才是你的魅力。(三石)

不要回頭看,也不要擔心未來,認真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三順爸)

金三順要是有了愛人,有七件必做的事情:

 

第七: 手拉著手,逛街

 

第六: 手機裏存著我男朋友的照片

 

第五: 在新農車快車上的餐廳喝著啤酒去釜山

 

第四: 無條件地服從

 

第三: 邊看恐怖片邊親熱

 

第二: 情侶戒指

 

第一: 見丈母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