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前往台北書展的我,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今年有所謂的星光票,可以到晚上十點
之前我已經請台北的同事幫我買預售票了,這樣到的時候就不用再排隊
加上週六、週日已經有事情了
所以安排週五下午請假前往
下午前往台北的路上都陰雨棉棉的,實在很掃興
不過到了台北就沒有下雨了
通常我會先到主題館
其實書展的時候比較大規模的出版社真的都有79折的折扣
再加上過期雜誌的特賣,如果不節制,一定又會大失血的

我在一館買了三本書左右,買到蔡康永的新書
和林葉婷的髮型工具書
另外還買了幾米的拼圖,現場幾米也再簽書
限量三百位讀者,我只能在旁邊拍照過癮就好了
其實應該不算第一次看到他
上次去台北看幸運兒的舞台劇時也有看到他

    

後來就前往漫畫館,通常我去漫畫館都是去拍照
我也沒有再看很多漫畫
不過這次漫畫館沒有工具類別的攤位
很多大型出版社都大排長龍的
因為真的真的很便宜
我也拍了不少照片囉

後來就離開書展會場,因為另外一個館是童書,目前還用不到所以就沒有去看了
我們就跑去排隊買甜甜圈,有出新口味呢!還有組合式的六小福
現在也不限制購買數量了
可能是競爭激烈,要是限制數量不是等於拒絕錢入口帶ㄇ
所以囉!買了之後就在店裡吃了起來,好悠閒的非上班日ㄋ

  

接著原本要上陽明山的,可是路況不熟再加上明日還有活動
所以就改在士林附近吃飯
選的是上次重仁帶我們去過的
剛好碰到學生聚餐,整個就是吵雜
但是也感染學生的年輕氣息,也是挺不賴的
這次吃套餐才發現那家店的特色
他是先上餐前酒,然後上沙拉,接著就上主餐了
吃過主餐之後才上湯、麵包、甜點和飲料
本來以為他上菜上的很慢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我們想說應該是先要有胃可以好好品嘗主餐的味道吧
不過我點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好好吃喔!餓到來不及拍就已經吃完了
該餐廳吃到十點過後還會有塔羅牌占普喔
還挺有意思的。



      

就這樣回到家大概十一點
這次書展我買的其實不多
一方面克制想說有機會去書局看就好了
一方面也是不想花太多錢
本來是周六晚上要去的
這樣可以順便看看火星爺爺
不過因為有些事情所以就沒辦法囉

那就是厚華家族的聚會
另外一篇文章會在報導
不過有幾位家族朋友也都寫出來了
屆時在引用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