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和美樂蒂進行一場女生的小約會
我們去了【東東麵館】吃好吃的藍帶豬排還有拉麵
然後又到85度C吃了蛋糕與飲料,接著就去中原看二輪片 -- 鄰家女孩

這部電影是改編安達充的漫畫
描寫一對雙胞胎與一位女生的感情,其中還有對於棒球的熱情
剛開始有點沉悶,不過沒想到越到後面越是緊湊
加上自己對於漫畫情節已經有點遺忘
所以整部電影看起來真的是挺不錯的!配樂也配的很好
看完好想去買原聲帶呢!
 
其中有一個角色是達也的好朋友
在達也需要建議的時候都會適時的出現
也算是有點關鍵性讓達也繼續打棒球的朋友
點醒了達也,不過剛剛找了一些網站
都只有介紹三位主角而已
有點可惜,如果知道的朋友就告訴我一下囉 !!
 
另外一個禮拜沒有更新文章,有點小偷懶
上週因為經理出差去大陸,原本以為可以輕輕鬆鬆度過的
結果經理要我代理他早上和課級開晨會
所以七點半要到公司,等於我六點半要起床 =.=
真的很折磨阿...
開會的目的只是要我了解各課的狀況然後早上十點回報給經理
因為怕我看不懂他們寫的工作日報
就這樣我就為期一週的早起日子
但是也因為早到,我每天幾乎五點半就下班了
可是早起的壓力讓我每天都睡不好
而且課長們還虧我說是經理的代理人
我的壓力更大,因為是很酸的那種語氣
真是難為。
 
異常狀況我還是會第一時間打電話給經理回報
工作上的角色我是需要這樣配合主管
所以我會盡力去做
 
還有加上一點昨天看【藝能歌喉戰】的想法
小松(還是小柏)說出了歌唱者的缺點
當歌唱者反駁說這也許只是製作人的想法
這樣讓歌手很難發揮
這時候黃舒駿就說到
【製作人的想法不能保證你成功,但是可以避免你失敗】
這句話我聽到覺得覺得是句好話
有的時候我們會質疑某些事情不如自己的意思和做法
只覺得這樣做對嗎?這樣做會更好嗎?
但是在質疑的同時也忘記說,這是避免失敗的建議
所以我覺得同樣的意思
用不同的說法,人的接受程度就會有差異了!
這也是要學習的部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