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明節,放大假一天
下午和老大去大江看電影,這部電影是他選的
本來我的興趣沒很高的,不過看完後真的覺得挺不錯的

綁匪一開始有四個人,闖入銀行之後要人質全部穿上工作服
接著和警察周旋,不外乎是要巴士、飛機之類的物品
後來劇情帶到一個儲藏室,三個綁匪輪流挖洞
〈到後面才知道為的是什麼〉

然後有人質不聽話沒把手機交出來被打
也有人不願意配合戴面具被打
後來才知道這些其實都是嫌犯故意的
混淆所有人質的想法
因為如果有人當眾被打,根本就不可能懷疑他是犯人
這種手法真的挺高明的
最後警方攻堅的時候,所有的人又全部都出來
穿著一樣的衣服,其實警方根本不知道到底誰是嫌犯誰是人質
也因為美國很重視人權,所以警方也只能全數釋放

這之中當然還有銀行家和茱蒂佛斯特等等的劇情
其實挺有意思的呢!
剛剛上了討論區去看大家的看法
真的都把一些玄疑的地方做了些解釋了,挺回味的ㄟ
看完電影我還和老大討論到底哪些人是臥底
哪些人用什麼方式怎麼避開呢!

整部電影很充實的兩百分鐘呢 ....
或許中原上二輪片的時候可以再去看一次也不賴 ....

之後想說要去吃薑母鴨,可是竟然休息 =.=
所以就去吃每次經過都看到客滿的【御岩燒】
結果一進去,整間店都鬧哄哄的
音樂的聲音還有人與人之間的交談聲音
接著點選火鍋和烤肉兩吃,一個人358
坦白說,對我而言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說 
火鍋一鍋是番茄鍋,味道很像稀釋的番茄醬
另外一鍋是海鮮昆布鍋,整鍋很混濁,又很鹹
兩鍋大多把青菜吃掉而已
再來烤肉的部分
我和老大都不是很會烤肉的人
但是在笨蛋都看的出來那個豬肉超級油吱吱的
很膩的情況下就狂喝可樂搭配

整個下來只能說很不合我的口味啦
不過生意還是很好的
只是下次可能就不列入我們的考慮就是了....
這是我個人的感想
或許有人覺得很棒不一定,見仁見智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