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預定好的行程就是觀賞屏風表演班的【莎姆雷特】
當初也是在網路上亂晃看到就決定要去看表演
演員陣容也挺堅強除了李國修之外,黃嘉千、郭子乾、曾國城等等
都是耳熟能詳的,所以更增加想看此齣舞台劇的動力

我們十二點左右出發,中途GO阿姨帶我們亂走
走的路超級奇怪,一度認為我們應該會到不了
不過GO阿姨還是把我們帶到目的地了
真是神奇... 問題是每次到台北
GO阿姨帶的路都不一樣

我們先去怡客吃點東西
老大點了肉醬尖管麵+櫻花XX汁(我忘了)
我點了蔬菜三明治+蜂蜜XX醋汁

  
 

吃飽之後我們就前往城市舞台囉 ....
開演前,王月和薛志政還替大家簽名
看到王月本人真覺得好可愛,當天也是他的生日喔...

 
(其實每次看李國修的表演,都可以看到王月的出現的)
 
整齣戲剛開始有點看不太懂,可能對莎士比亞不是那麼了解
不過他用的方式真的很特別
劇中劇,然後角色互換的狀況與意外
每一個人都可以是復仇的王子
每一個人都可以是喝下毒要的皇后
真是太神奇了!不過唯一沒換的只有國王
因為國王是劇團導演的關係吧!
真的要自己去看才會懂得,挺不錯的
 
劇中的風屏劇團想要觀眾起立鼓掌三十分鐘
我想這是一個劇場最最滿足的成功了!
整齣戲落幕的時候,大家雖然都沒有起立
但是掌聲是不間斷的

 
 
其實這部戲和【女兒紅】有很大的落差
一個是笑聲不斷,一個是感人肺腑
李國修在這場劇中可以說是以一個丑角的方式呈現
有許多誇張的大肢體動作是我之前沒看過的
所以對我來說很新鮮的
另外還有比較震撼的就是夏立克(黃嘉千的BF)帶領大家練劍的段落
還挺震撼的。
 
我是建議大家自己去觀賞囉!
七月還有加演版呢 .....
 
→前往官方網站  http://www.pingfong.com.tw/    
★您是第位閱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