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原本要參加健走的活動,卻碰上下雨
於是和同事去台北華納看電影
一大早也沒什麼片子可以選的
所以就隨便挑了一個看起來不恐怖的電影
魔法褓母麥克菲 Nanny McPhee


劇情一開始其實就知道是個童話故事
有點小排斥,故事也有點小老套
七個小孩不願意父親再娶後母,就調皮搗蛋
但是有天意外來了一位保母之後
所有的時候就隨著那魔杖而有所改變


其實影片介紹寫的非常詳細
幾乎都寫光光了
但是用童話畫面的方式呈現在眼前還是很特別的
有的是親情間的互動,女傭的麻雀變鳳凰
還有女巫要教導小孩的五件事情演變
都跟著劇情一步步的導引融入其中
挺不賴的呢!
童話故事的美麗結局
八月下起大雪,雪白的場景是很漂亮的HAPPY ENDING


電影演員都是硬底子的英國演員,可能不是那麼有名氣


但是演技都很棒,飾演小孩子的也都很可愛
主要的腳色魔法褓母麥克菲 Nanny McPhee是由艾瑪湯普遜飾演
最後她也變的很漂亮


『當你們需要我,但是不要我,我就會出現
 當你們不需要我,卻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離去』




影片介紹

 ★您是第位閱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