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個笑話

大家都會問我要去哪裡玩
我就會說

因為我是老大的女人
所以我去綠島

冷 =.=  但是好好笑

其實對於這個行程我一直都沒有意見
因為我只有出人就好了
一切都是老大安排的,簡單來說是他公司旅遊
但是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和一堆陌生人出去玩
尤其是大家都知道我是誰,而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的時候

老大說放鬆出去走走吧
可是現在雨下的這麼大,我怎麼可能放鬆啊
光帶衣服我就覺得不好帶
鞋子也不好帶,都是天氣惹的心亂亂

明天五點要來接我,六點公司集合
就要殺去屏東吃豬腳,真是殺的行程阿....
接下來要坐船,怕暈囉...

但是此行有一個最大的作用就是要練習拍照
所以確認記憶卡、電池等等都OK囉!
不管了,就去玩吧....

PS:週日晚上很晚才會回來,公司又鎖無名,所以遊記可能要耗上一段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