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懶惰
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小布娃娃身上
我相信我身邊的人已經強烈感應到了 ^^

同時進行的還有一次旅行的計畫
這次旅行很單純
我更是什麼都沒有參與
唯一有做的就是領錢給媽媽繳交團費
然後前幾天開始準備行李
比起當年第一次出國的時候的心情已經差很多了
就是很平淡的想要出去晃晃

可是我老媽的個性喜歡把事情都規劃的很好
會事前研究路線、看dvd了解風土民情
真是個認真的媽媽
可碰上我,就完全沒輒
我也是前幾天上網查看天氣
把行程印下來大概看一下
就這樣而已
因為我覺得天氣真的是很不安定的因素

我要去哪一國?
我要去德國和瑞士
時間呢? 十天
可是我算過其實只有七天再行走

很久沒有和媽媽出遊了
打從兩年多前花蓮二日遊之後到現在
老爸要我出門在外不要耍性子,要成熟一點

可是打從確定行程後就為了要帶一般的數位相機還是數位單眼爭執
媽媽是覺得出門去玩輕鬆點
可是我卻是想要好好紀錄這些
我的內心一直在拉鋸,還和朋友借了比較輕便的數位像機(謝謝Anita)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背著我的d50出去
不像讓自己後悔吧.....

另外這次我沒帶小狐狸一起去,也沒帶小布一起(我媽可能會抓狂)
我只帶了老大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或許這也是另外一種愛相隨吧~~~

我10/6就回來囉 .....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