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後 找到位置坐下已經是接近七點了

把之前利用排隊之餘時間買的東西吃一吃
就等待七點半的到來

七點半一過,體育館的燈光頓時全都暗了下來
這時只聽到所有的尖叫聲音
接著出現的是周董的數位大頭 帶著大家一起到數
整個場子Hi到最高點~~ 才想說 才剛開場就要這麼High嗎?

其中周董表演了非常多的才藝與樂器
基本的鋼琴、吉他到古箏都來了 還有扯鈴
最後安口還來一段爵士鼓

至於特別來賓的部份,除了之前有提的潘帥與柯有倫
還有南拳媽媽的Lara,以及和他跳交際舞的林若亞
最精采的就是費玉清了 除了唱歌的功力講笑話的橋段好像電視台都有轉播到了

歌曲的安排是我覺得很失望的
因為幾乎都唱近期的作品以及新發『我很忙』
有些時候好像變成新歌發表會的感覺 
我最愛的簡單愛竟然沒有唱,真的好失望喔~~

還有一個就是昨晚的風太大,音響的聲音遠一點的聽起來是非常的飄邈
有些時候還有回授的干擾 我想這是在看台區比較吃虧的地方

但是整段下來 我都覺得非常的過癮
雖然等待的三年,還是很值得
真的真的很棒!我最愛看戶外演唱會的煙火了
這一次,都有爆點,最後還被整個高空煙火給包圍了!
心裡想 有沒有這麼幸福阿!

以下是我上網找到的一些文字新聞

◎周杰倫威武飆唱 2.5萬歌迷狂吼
周董燒聲拚氣勢 扯鈴 歌仔戲全都秀
周杰倫演唱會 氣勢震撼全場
周杰倫、費玉清 千里之外歡聲雷動
周董開唱 重金打造聲光饗宴
雙榜封王 牛仔周董真的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