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想要去的,看到氣象報告氣溫下探八度,很嚇人

但是Vicky竟然想去,那也就算了
溫妮小姐也想去,真的很意外
通常 這兩個都是笑我會做這種事情的


於是我們共乘到永寧捷運站,目的地是國父紀念館
因為前兩年的經驗累績
大概知道怎麼前往會比較方便
但實際上 是回來比較麻煩的 ^^”



因為是捷運第一站,所以一定有位置座
上捷運之後就是先補眠,因為要奮戰一晚


到了國父紀念館 就看到閃爍的101,和漸漸聚集的人潮
還有統一提供的open將和奶油師大氣球玩偶


走到離舞台很近的地方 但是經過分析是下風處
所以我們決定繞到後方去
本來才想說今年人好像比較少,結果後方滿滿都是人呢

 



基本上大家位置都做的差不多了
有些小區塊是鋪著報紙替人家佔位置
我們就慢慢的問 慢慢的湊 最後還是有坐在一起



阿滿爸去買東買了很久 很怕他錯過煙火
不過最後帶回好吃的熱狗 還是很感動ㄋㄟ


接著倒數之後就是大家等待的煙火秀

這次我學聰明了 沒有一直對著相機看著拍

就對準好之後一直按快門 眼前的亮麗煙火真的很棒很棒

所謂點燃夜空也就是這樣的吧!

 

煙火結束之後,因為市政府站是不停的 所以大家都往前走一站
而我們決定前往”饒河夜市”
 

大家邊走邊聊天 真的挺愉快的
去到夜市大家也只是看看逛逛

最後也是搭乘捷運回到永寧站
大家真的都累了
 

我怕老大開車睡著
或是大家累的暈暈的
就要求車上播放”牛仔很忙”

一起練習”不用麻煩了!” 呵 .....
 

很棒的夜晚

有的時候 她們會說 要是沒有SKY堅持,應該會放棄了
我會摸著腦袋想 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想說都來了ㄇㄟ....

而且 有好朋友們一群這樣去體驗

感覺很溫暖也很充實

跨到2008了!很多事情都在等待去實現運作

不好的那些事物希望都可以遠離我

隨著101的那些煙花飛散吧!

要看其他照片的請留言告訴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年 煙火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