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畫展的票已經買了一陣子
想想 就來去了

結果一到,果不其然的 漫長的排隊隊伍阿



其中我們還去停車,整個開始排隊的時間如果用九點半計算

那我們看展的時間已經是近一點了 =.=





這個電台是在一個轉彎裡面 我們排了好幾個 S 吧!

若不是帶了欣恬一起,我可能會和老大放棄排隊吧!






還好我有帶雨傘







漫長的轉彎







買了導覽手冊後,和欣恬躲到其他的小館中吹冷氣
不要以為我對老大不好,前段時間是我排 他陪欣恬的喔





排到十一點多,又熱又餓,於是開始找 7-11

天ㄚ! 真的找了快20分鐘!

我們想說 這裡真的是台北嗎?

終於在多個轉彎後找到,順利買了思樂冰和充當午餐的麵包
因為實在太熱也吃不太下!


回來後終於快排到門口了




也到了門口旁邊的涼亭 看到老大 辛苦辛苦啦!







好開心 入口就在我們後面了!快感動的要哭了 ~~~  
PS 欣恬拍的還不賴吧!




換欣恬來一張




入口就在前方囉!我們只有租一台導覽機,花了120,覺得小貴 =.=




就這樣 進去看了畫展

人 真的超級多,不過空調還不錯 沒有很熱又很臭的感覺

只是進行速度挺緩慢 

我之前問了賣書的小姐 她說 每天都這麼多人的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只能說 米勒太夯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 我們出來了

出口如果要在進去 是要蓋章和重新排隊

我們說 我們只是蓋紀念的


請自行翻轉螢幕 ︿︿"





就在 我們看完買完紀念品之後 


轟巄巄的下起大雨 =.=

可是 我們還有林家乾麵和建中剉冰還沒吃ㄚ!


在投票表決下,還是決定去吃

縱使幾乎全濕了 =.=






結果林家乾麵已經收攤 我們只好再慢慢找其他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但是已經快三點了 @@ 

後來給我們找到一家"劉媽媽麵店" 只能說還是媽媽有愛心 還開著呢

所以我們就點了牛肉麵還有我的哨子麵 



硬要合照 哈



哨子麵吃起來好像義大利麵的口感喔!挺好吃的


最後通通吃光光






最後又殺回建中黑糖剉冰



好吃呢 ~~~  黑糖很濃 但是不會膩的甜度
還有冰不夠 都可以在加喔!糖也是一樣
40元物超所值!


就在吃完冰要回到停車場的時候

又下起大雨

最後我們三個除了欣恬之外 都全濕了

超級猛的下午大雨 ....


讓我本來想去微風廣場的說 =.=    也好啦 少敗一些 .....





回來的雨 大到看不太到前面 辛苦老大了




回到家就是趕快洗澡換衣服拉!




整個很充實的一天 




米勒畫展第一次出國展覽,聽說也是最後一次

所有的畫作裡面我最喜歡"春天" 色彩很棒 很喜歡

"晚禱"有感恩的心境 可以提醒自己懂得感恩

"拾穗"的背景故事 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含有宗教用意


雖然不知道欣恬看的進去多少 可是我總覺得

這種藝文的東西 就是種體驗

用生活去體驗 用故事去體驗 就是很好的方式



只是 門票真的小貴,加上導覽還有說明光碟或是手冊

真的是要很投資就是了!



就是這樣囉! 展覽到9/7號 有興趣的 先買好票再去喔!


還有排隊這檔事情 真的要有耐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