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抽空來寫一下那天演唱會的心得
我想標題在各大新聞都下的差不多



今年是和粉圓姊妹一起去的,還有老大 ^^

這次有兩場 我們買的是第一場的 雖然我知道最終場一定更棒
可是考量到隔日要上班 所以還是選擇週六的場次

那天早上我有新秘的case,從楊梅結束也三點多了
回到家四點 和老大吃個泡麵 洗個澡
五點才慢慢的出門



沒想到塞了一點車 加上停車位很難找 (後來只好停一個小時60的 = = )


入場前還看到方宥心 本人很瘦呢 但是穿衣服的風格還蠻明顯的 ~~



買礦泉水的時候還遇到之前公司的一位組長 呵 沒想到在這種狀況下碰面
就請他幫我多買了兩瓶 
不過失算 沒買到喉糖  @@



還有一定要準備的就是螢光棒啦!兩支180 可以拍手的那種 ~~


因為時間有點拖延到 所以還沒好好的觀看舞台 燈光就暗下來 等待開場



這是96年的照片 那時候比較早進場 所以有拍到這個 ~~








這次我做到三樓 買的1500的票 感覺也不太一樣
雖然距離有點遠 可是還好 我有的時候會看大螢幕也會想努力的看本人

這個和一年多前的僑段有些不太一樣
因為歌曲版權的問題
很多歌都沒有唱到 不過也因為這樣 之前很少唱的歌這次也唱了
不過都還是很好聽很棒的歌曲


唱一唱 阿妹就叫大家站起來 ~~  我最喜歡這種啦

好像一個大型的PUB   大家一起瘋狂的high  很棒呢  ~~~


因為是巡迴的最終站 好幾次阿妹都很感動 其實我也覺得很棒
只不過好像因為DVD 不能出版 
阿妹就說那每天開好不好!
我心理想 不好 ~~ 因為沒有那麼有錢阿  ~~~~

所以還是久久一次啦 ~~


還有這次沒有唱張雨生的歌說 也有點意外 


舞台的部分還是一樣很讚 但是其實很多和之前的有雷同 所以我沒那麼驚喜嚕



但是其中阿妹有唱四首男歌手的歌 我就和老大說 一定會有周杰倫的

第一首是方大同的愛愛愛 第二是蘇打綠的小情歌 第三是陳奕訊的愛情轉移

嘿嘿 最後就是Jay的 安靜 ~~  都是我愛的歌ㄟ ~~   看到這一段 
我真的希望有DVD了
可以聽阿妹版的安靜 ^^




但是我覺得很高興的是帶老大一起去體驗 很過癮

老大還說這樣有紓解到壓力 呵

是阿 當天晚上我們都睡的超好 因為不管是跟著搖擺或是吶喊 都很賣力呢 ~~~



這是96年聖誕夜的場次 感覺更棒 ~~

那次的謝幕 所有的都都有跟著跑全場 不過這次祇有阿妹自己跑而已  ~~~~




我在落幕的時候才有拍照

貼幾張給大家看囉































期待下次的阿妹演唱會囉!








網路新聞

阿妹巡迴演唱會終站 high翻小巨蛋

張惠妹台北演唱會 熱情舞曲hight翻全場

阿妹賣力熱唱 何守正沒空看

阿妹愛情轉移火力全開 妖嬌新STAR 宣示正妹戀

陳澤杉花籃披抗議黃絲帶 阿妹粉絲促生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