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11.gif

  

昨晚 很平淡的入睡了

今早 很安靜的醒了

網路的發達 生日的祝福都在FB上了

心裡默默知道會得到很多的祝福 也感謝這謝身邊

真心的 可愛的 友善的 親切的 點頭之交的 哈拉族群的 媽媽團 家人們 等等的祝福

 

 

自己默默替自己買了生日禮物啦 老大也在床頭壓了紅包給我

對於願望很平淡 卻也很真實

小妞可以開心快樂的長大 

有沒有辦法再添二寶就順其自然

生活要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 時時提醒自己要寬心一點

 

 

 

很多事情知道不計較就沒事 但是不代表可以讓人家踩著 所以我會堅持

有些事情我覺得 還好 我就很甚麼都沒關係

都是這樣的吧 .....

 

 

 

我看著小妞每天每天長大一點點 我就覺得很開心 很滿足

也會擔心自己少給了甚麼 可是 有滿滿的愛 應該就無敵了

 

 

 

很高興自己的生日在星期五 可以緩緩的 放鬆心情

然後在假日 好好的和老公 小妞 度過

窩在家 也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