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7130168_93e72fe89d_o.jpg  

 

親愛的女兒

今天 我陪伴你阿公去買電子產品

當你阿公在觀看自己想要的東西時 我在旁邊問店員問題

問著 是否有保固 如果不會用怎麼辦 可以退換貨嗎

我把你阿公阿嬤可能會遇到的問題都想了想 問了問

就怕你阿公阿嬤不知道怎麼處理應對 

這時候在我心中 想起了我的小時候

 

阿嬤帶著我們去買東西 我的小眼睛轉阿轉得盯著自己喜歡的東西

阿嬤會在旁邊問 這個怎麼算 要怎麼使用 可以用多久或是好不好用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空 我們還是用這樣的方式在愛著彼此

 

 

阿公很怕我會看到他喜歡的 我就拿去付錢了

我笑說:爸~那是姊姊會做的事情 不是我

 

是阿 你阿姨就是這種個性 看到什麼好東西 都很樂意照顧到大家

而我 知道買了會被罵 所以我總是出意見 你阿姨出錢 呵 ....

 

你阿公 年紀大了 真的老了 

你可要乖乖的喔....  和阿公好好作伴 

想想我自己對阿公在我兒時 是鮮少記憶得 因為他總是忙碌著

我謝謝阿公照顧你 也謝謝你代替我 陪伴阿公

 

晚安了 我親愛的女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