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要寫這一篇 一直忘記

也跳過小妞的成長記錄了 真是越來越清菜了 ^^”

 

話說連假好幾日下雨 接著大家補班的日子

老大就說 一定得出門走走

 

所以我們就去了平溪 順便再蓋章 ^^

 

第五站:平溪站

我們大多等小妞早上睡飽了才會出門,通常都會拖到快中午

這次去想說 多拍一些照片 所以揹了大台的相機出門
照片有比較美觀嗎? 我也不知道

但是 很重就是了~ 每拍一次 都想和老大說 可以換相機嗎 可以換相機嗎? 

很簡單的地方拉 所以就用照片帶過了 ^^"

DSC_0277

↑ 坐在椅子上等阿爸買香腸回來吃 ~

 

DSC_0285

↑ 沒有入鏡的是旁邊的大隻的狗狗~ 這階段對動物都很有興趣的樣子 看得好認真

 

 

 

DSC_0307

↑ 阿爸看的很認真 要蓋在哪一頁 

 

這時候已經從老街走到平溪火車站了 買了明信片寄回家
就放她下來走路了

我們原本推推車 可是平溪的路都是石子路,所以我們一下就推回去車上放
之後就抱抱走走 ~~ 還好當天人沒很多 所以一切還算順利

 

DSC_0314

↑ 吃點心囉!出門前就準備好囉!

 

DSC_0318   DSC_0335

↑ 抓到樹葉 很開心的一直走 ~~

 

 

 DSC_0341

↑ 捕捉老大拍攝的樣子 這是我想記錄的感覺

 

SDC10444

↑ 這是老大拍我我拍攝的樣子 

 

 

 

DSC_0354  

↑ 運氣很好 碰到火車進站,趕快就定位拍攝 ~~ 小妞還不給抱 ㄟ

 

 

 

 

DSC_0358

↑ 很難得的和我合照 因為每次掌鏡的人都是我 所以每次照片都是老大和小妞阿~~~

 

 

 

DSC_0367

↑ 再補一張   小妞應該搞不懂他老爸笑這麼開心 他自己也笑的粉開心 ~

 

 

 

 DSC_0380

↑ 杜鵑花開囉 

 

 

 

 

 

 

SDC10440

↑ 這張是用傻光拍的 很好 我喜歡 ㄎ ~~ (這話好老派喔 @@)

 

重點來了 我們並沒有在平溪拍到三個好看的合照 哈

都是這樣的 因為沒帶腳架(從來也不會帶的) 所以都是這樣湊再一起的

如果硬要拍 我的臉會超大 所以...  有就有 沒有也罷 

 

 

 

   第六站:菁桐站

 

回程的時候就去菁桐站蓋章 我們其實找不太到在哪蓋,最後是在一個旅客服務中心那蓋

可是其實很多店家也都會有自己的印章放在店門口給人家蓋章 

也很多人很專業會拿蓋印章的小本子來蓋 是很有趣的景像

SDC10463

 

最後就放一張老大和小妞開心的合照~~  結束這短暫的旅程

也默默的完成兩站鐵路之旅 ^0^

 

 

日期:100年3月3日

 

 

完成六個站 ~~ 陸續慢慢玩吧 ~~

 

已經完成100站的綠豆娘 http://hhsshh.pixnet.net/blog/post/35755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