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 8/17(日) 九點

只開了一指,宮縮程度未達三分鐘一次(七分鐘一次左右) 退貨回家

 

●8/19 (二) 七點半,開了兩指半

頭部還沒有下來~陣痛前晚五分鐘一次

到醫院測卻延長到七分鐘 @@ 退貨回家

護士說還可以和她對答如流就表示不夠痛

所以現在的方案是無論如何都撐到明天下午產檢 不然就是等滿41週後,8/25(一)凌晨在催生

這是最新的進度報告 ps:有朋友問為什麼不現在就催生

因為醫生護士都是這樣建議的 所以我只能乖乖地拿天使之音聽寶寶的心跳正常

其他的 交給她自己了~~

 

更新日期 8/19(二) 11:30

 

======= 更新分隔線 ===========

 

8月19日早上被退一次,中午到家後,姐姐幫忙買了午餐吃。
午睡睡到痛醒,看了手錶計時約3分鐘痛一次,怕又是短暫,忍耐~
後來不知為什麼覺得好冷,去洗熱水澡,沖很熱的水~還是冷。
去翻長䄂穿,同時陣痛愈來愈明顯和密集,和老公說準備去醫院了


到了醫院,內診三指半,規律痛,終於可以辦住院了。
約9點半~但我體溫非常高,39.4,寶寶的心跳非常高,
我整個人夯夯,睡了冰枕,自己也用毛巾冰敷額頭降溫,
主治湯醫生也來看狀況。


10點半破羊水,持續陣痛真喘不過氣~
護士説要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我有努力但還是會喘不過氣,
後來給氧氣有舒緩,之後每次的痛是覺得baby要衝出來,忍不住的痛


後半個小時我簡直是綠巨人變身般的喊叫!
應該把其它床的產婦嚇死~護士警告説baby會缺氧!
叫我別用錯力,我説我知道我努力,但一痛就沒辨法。
最後護士幫忙我~抓住腳用力4次,終於可以進產房了!


那個階段已經是邊哭邊生,連自己爬上產台的力氣都沒有,
之後痛的時候憋氣10秒,又要像便便用力擠。
第三次我沒力了,護士的手壓在我肚子上又痛又不容易出力,
但我知道要出來了,還是很努力!最後聽到哭聲終於放心。



當清潔好放在胸口時我説:妳真是折磨死我了。
凌晨生産完畢觀察到3點轉病房,再辦些手續也耗到早晨了。
10點看寶寶的時候,我已經可以用走的,但需要攙扶
下午拆掉點滴真是如釋重負~自然產的好處就是復原的快吧。

 


還好生完這胎就收工了,生產的痛,只有生過的人才了解吧!

 

photo_20140822150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