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名字
看了怪獸電力公司
覺得boo好可愛喔~
所以就叫ㄚboo 嘻

二.喜歡的作家
A.張小嫻 = 是位香港作家,最愛一本"雪地裡的天使蛋捲" 她的每本書都有買 (敗家捌)
B.褚士瑩 = 旅遊作家,也是處女座的,最愛一本"不是說好了嗎"

三.星座
ㄚboo是處女座的,但是生活上的潔癖是還好
可是心情不好時會像"孤男寡女"中的鄭秀雯一樣,打掃
所以我同事每次看我心情不好都會問"要不要來我家"
對感情會比較有潔癖捌

四.興趣
愛唱歌和看書,我可以和同事或好友就兩個人
去KTV唱一下午,就像開個人演唱會
專五畢業時參加比賽唱的是蔡琴的"恰似你的溫柔"
二技系比賽唱的是王非的"執迷不悔"
可是都沒得名

看書是小時後愛看
漫畫也看 瓊瑤也看 倪匡也看
每個月一定會去金石堂買書(因為有貴賓卡 )
朋友都說
我花錢在書和CD上的錢永遠都比衣服多

五.學校生活
天空在學校一直不是很出色的學生 就是老師都懶的看你的那種
直到上了五專
參加學校的校刊社 真是如魚得水
開始我不同的生活 幫老師寫校園新聞
所以每個新教官與老師都一定認識我
編校刊印像最深的就是採訪董事基金會
那時超流行"我X歲,我不抽煙"

專四時一個人編電子科刊(念應用電子組 )
真的是一個人喔 整個科圖書館都是我的
當成品出來時 那份喜悅現在都還記得起

專科畢業考插大 沒考到 就工作囉
現在在念在職二技工管科
才一年級ㄋㄟ 還有漫長的歲月說

六.工作
本來是維修工程師 想不到捌
可是是NB 也是修硬體
後來又因懂一些Office的東西 被課長當成助理用
等公司擴廠又調到副理那去 也是管生產治具
離維修越來越遠了
去年2月 因為和一個新主管處的火冒三丈
我發誓我一定要調單位
所以我自己去人事詢問哪個單位有缺
剛好有位新上任的副總缺助理
我就去面試
想當然爾 我被選上啦
到現在剛好一年 想想
當初若沒那樣的勇氣 自己也不會跳單位
所以現職副總助理一職

七.感情
其實覺得感情一直是我最弱的部份
不懂怎樣愛人才是最好的捌
一直覺得愛一個人是堅持的
也不知怎麼說.......
跳過

八.個性
其實我蠻迷糊的 小學老師都叫我小迷糊
愛哭 愛笑 就是我喔
看什麼也可以哭
那天去看怪獸電力公司也可以哭
但也什麼都愛笑
笑起來是眼睛都看不到的
因為我是小眼睛

九.偶像
永遠的偶像-小虎隊
天空超愛的小虎隊的 現在房中還有大海報一張
尤其是蘇有朋

十.期望
今年2002年 所有的運勢分析都說不好
所以我希望平安就好了
可以的話 有個情人啦
不過現在談感情有些累
還是朋友比較好
如果畢業後 沒有結婚的打算
天空也想出國去過過遊學的日子
所以努力存錢中

一寫就寫這樣多 為什麼寫十項呢
是希望十全十美呀
這樣的自我介紹 還可以捌
大家不棄閒喔

ㄚboo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