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883.JPG

我是訂了票之後才知道這部片子有這麼大的風波。

早就聽說蔡明亮要拍一部限制級電影,但是沒想到是以A片男演員當主角。聽著片名,其實很難理解片子的內容,當初會訂票也是因為覺得腦袋空空的需要去裝些東西,而且原本319是公司運動會,想說運動會結束可以撘同事的車子到台北就可以省事些,不過剛好運動會取消,所以我和Debby下午就出發了。

中間的行程我再用另外一篇來詳述。直接跳到和嘉燕會合!

大概六點會合我們就開始找【豪華大戲院】真的很不知道在哪,後來才慢慢找到,之後還要排隊,我想說很奇怪,我就已經買預售票了,為什麼還要在售票口排隊呢?應該可以直接劃位才對,之後才去問才真正的劃到了位置。但是我們的位置在最左邊,有點小糟糕 > <。

電影開始是兩個女生在地下道交錯,然後就是AV女優上場,那個呻吟聲真的是叫的我聽的臉紅,然後發現很多真的都是真槍實彈,李康生的背部線條很優,陳湘琪也是瘦高型的女生,那夜音李子也真的如導演所說有大地之母的感覺。其中楊貴媚也客串了歌舞的段落。

整部電影下來沒幾句對白,有好幾個段落會有點小悶,但是都會適當的出現歌舞片段或是一些爆笑的點,然後就會聽到整個戲院的人一起大笑!電影最後其實很震撼,我看著男女主角流淚,我也跟著流淚,突然想到蔡明亮上康熙來了的時候有說到,這個結局有些人看來還蠻好笑的,也有些人會覺得很悲傷,原來我是屬於會覺得悲傷的人...

最後閉幕的時候,蔡明亮出來了,當然滿滿的喝采是少不了的!很多人拿起相機拍照(我也有拍,但是真的太遠,拍的不好),也開放問問題,所以整個的感覺很不錯,不過我最後沒有參加座談會,少了拿到親筆簽名的機會。不過我記得李康生說:拍蔡導的戲真的很累(大家都哄堂大笑,因為他在裡面是AV男優),最後還要和觀眾見面。我覺得短短兩句就很有趣。

當然貫穿整部電影的還有很重要的水果:西瓜。恩..該怎麼說,看完真的會對西瓜產生些恐懼吧!哈哈!要知道為什麼,就去戲院看吧!



發表於2005年3月21日0時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