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老闆不在家,繼續來寫後續的遊記


10/16 太浩湖
早上起來之後就前往找尋纜車的地方,因為撘著纜車可以帶我們到山上的最高點
可以眺望整個太浩湖
我個人對於纜車這種交通工具是會懼怕的,可以說是怕高嗎??
搭上去的費用是24.4美金,其實當下會花不太下去
可是都來了!怎麼可以省下這筆錢呢...

漸漸我們抵達最高點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地上靄靄白雪
真的很開心的,可是山上的氣候已經非常非常的冷
大家都在小型的專賣店中尋寶,有的買明信片
像我就又買了一個雪人天使
徐馬克太太比較大手筆,直接買了一件毛絨外套保暖

接著我們就繞著那個點環視湖面,聽說太浩湖的形狀是葫蘆的樣子
我們昨晚過夜的地方就是葫蘆底部,所以看的景色會比較寬廣
不過根本覺得那根本是海!因為大的不像話
在山頂上看到的滑雪道就更加的清楚了!

接下來要繼續往上搭乘,才算是前半段行程完畢
那時候一看山上的溫度計已經是負六度了!
真的我的天阿!我從來沒有暴露在這麼低的溫度之下
可是說真的那種冷還可以接受
我還捧著雪照相呢!對我而言是很新鮮的一件事情

 

之後就一路到底回到地面了!其實還蠻值回票價的
因為纜車雖然高,但是並不會太晃而且有支撐的地方可以靠
前一天還因為暴風雪的關係沒有開放纜車
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不然是想坐也坐不到呢!

中午原本說要節省公費吃肯德基,但是小女子提出小小的抗議
因為出國就會想吃到地一些的食物,雖然美國像是沒有"道地"的食物
但就是不想吃肯德碁^^"。

後來Tina找了一家 Apple Bee,有點像Fridays的美式餐廳
我們點了豬肋排、總匯莎拉,還有一盤很像Frrdays的三式拼盤
不過我們省的是飲料費用,她們送上來的白開水也會有放萊姆
所以還頗不錯喝的。
就這樣如我所願吃了一頓美式的午餐,想當然爾費用當然也不低囉...

接下來就是努力開回舊金山,一路上要謝謝辛苦的司機溫妮小姐囉...
到了舊金山就和阿得的同學珍妮佛會合,然後去了小台北滿足徐馬克太太
因為她太想念台灣菜色了!所以我們也就大快朵頤了中式的晚餐!
當然漏不掉珍珠奶茶囉!!

大致上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的行程有半天是殺回舊金山,所以沿途也不會買太多東西的
就這樣結束我們自己玩的四天三夜的行程
明天的目標是舊金山的漁人碼頭
然後晚上我要自己搭飛機回台灣,這也是大家擔心的事情
怕我被黑人刁走,不過我既然文章都寫了這麼多
想當然爾是沒被刁走囉~~~

剩下一天,添加不少返鄉的心情
覺得自己,像是不適合出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